2017广州车展:金杯S70七座版8.28万起

金杯S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7-11-17 12: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金杯S70 七座版车型正式上市,它的售价范围为8.28-10.18万元。七座版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同时也符合当下的潮流。

金杯S70七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手动潮流版8.28
1.5T手动时尚版9.18
1.5T手动卓越版9.68
1.5T手动领航版10.18

汽车之家

    金杯S70这款车型最早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当时的曾用名是“金杯蒂阿兹”,而在2017年8月,华晨华瑞官方宣布旗下蒂阿兹车型即日起更名为“金杯S70”,同时售价保持不变。而今天推出的是金杯S70七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金杯S70七座版的整体外观造型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一致,造型风格上与老款的讴歌MDX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而尺寸方面,金杯S70的五座、七座版车型也完全相同,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方面,金杯S70七座版的中控台造型与五座版略有区别,它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屏幕尺寸更大。而在配置方面,它其实与五座版车型差异不大,诸如: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金杯S70七座版车型与五座版一样,装备的也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00-4800rpm。(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