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两款新能源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东南DX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7-11-09 15: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东南汽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DX3 EV,另一款则是和电咖汽车合作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但有关后者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了解是一款布局互联网+的新产品。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DX3 EV申报图』

    DX3 EV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现款DX3传统能源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锐利。不同的是,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蓝色的涂装也非常新颖。动力方面,我们仅在工信部获取到了电机方面参数,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最高车速可至125km/h。

    除了DX3 EV,另一款新纯电动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了解该车的代号是DK EV10,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