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初上市 华晨宝马216i谍照曝光

宝马2系旅行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7-11-05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216i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测试车与目前在售的华晨宝马220i和218i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尾部标有216i这样的标识。另外,从路试车来看,其并没有装配行李架和倒车雷达探头。内饰的风格没有变化,中间位置配有悬浮屏,中控台还采用了银色饰板。不过由于目前新车尚未发布,测试车并不能代表实车最终的状态,不排除未来这款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调整的可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83千瓦)。未来华晨宝马216i的引入,将进一步降低2系的入门价格。(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