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布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

奔驰C级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7-10-29 12:22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Coupe和C 63 Coupe的谍照。从这些谍照中,我们只能看到它的外观轮廓,并且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MG C 43 Coupe』

    AMG C 43 Coupe车型在下进气格栅两侧增加新的扰流装饰板,新车的尾灯样式与AMG C 63车型保持一致,并且还采用了圆形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孔。AMG C 63 Coupe的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最新的LED前大灯也与新E级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MG C 63 Coupe』

    动力系统方面的消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AMG C 63 Coupe可能会沿用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款新车型或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梅赛德斯-奔驰或许还有可能在2017年底时发布有关该车的新消息,届时我们将及时关注。(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