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 众泰T700将换装盛瑞第二代8AT

众泰T7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7-10-26 10:2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众泰T700车型将推出2.0T+8AT的全新动力总成以取代目前的2.0T+6AT组合。其中,8速自动变速箱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最高承受扭矩300N·m。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众泰T700,预计8AT车型在外观上不会有什么调整』

    我们此前详细的解读过盛瑞的这台全新8AT变速箱(点击了解)。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名为SR-8AT-二代,支持横置前驱和横置四驱车型,较第一代8AT变速箱而言,第二代8AT换装成了两个效率更高的叶片式油泵,并有着更为全面而复杂的换挡逻辑。

汽车之家

    除采用全新动力总成之外,众泰T700 2.0T车型其他配置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10.4中控大屏、电子旋钮换挡、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智能感应尾门等科技实用配置,并全系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刹车优先等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