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小升级 新款2系敞篷版国内谍照

宝马2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10-13 10:52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新款2系敞篷轿跑车的国内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灯组并针对内饰功能进行了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2系敞篷版在前脸方面对比目前国内在售的220i 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不过其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依旧激进。此外从谍照来看,该车并没有配备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仅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点亮后效果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款2系敞篷版车型的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可在时速50km/h以下进行开启或闭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并且谍照中的225i敞篷版并未配备8.8英寸触摸屏,不过全液晶仪表盘这一配置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丁字裤”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目前我们尚不确定225i敞篷轿跑车将搭载何种动力,不过参考国内在售的进口125i M运动型,其或搭载代号为B48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 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