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互联智行系统 名爵6将于11月3日上市

MG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10-12 11: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乘用车宣布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上市,同时公布MG名爵品牌互联网系统正式定名为“互联智行”。同时,新车也于2017杭州云栖大会首次公开亮相。全新名爵6搭载的“互联智行”系统为最新升级的斑马智行2.0,这也是该系统迭代后在名爵品牌上的首次应用。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基本型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基本型

    全新名爵6汲取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偏运动化。据了解,高配车型将采用全LED大灯,点亮效果十分吸睛。新车侧面采用了四门溜背式风格(FASTBACK),营造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新车尾部设计的很紧凑,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延续了上一代MG6的特点,实用性很高。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红黑双色的配色进一步突出其运动风格。车内门板、中控等处还采用了碳纤维风格饰板。新车将配备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此外其还具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AUTOHOLD等配置。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将搭载1.5T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系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