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新款索兰托GT Line

索兰托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9-11 19: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起亚新款索兰托GT Line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以新款索兰托车型为基础,增加了部分突出运动感的外观饰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索兰托的设计风格,短镀铬线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搭配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与KX5车型相似的四灯泡式LED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与普通版造型完全一致,而为了突出新车的与众不同于运动感,GT Line车型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更加宽大的脚踏板。此外,新车还在尾部增加了GT Line的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纯黑色的内饰颜色颇具运动感,此外,为了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新车采用了银色的内饰缝线。同时还加装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索兰托GT Line车型与新款索兰托车型相同,将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0T汽油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均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