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上市 Jeep自由光新增一款车型

自由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9-03 11: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现款自由光将新增一款车型,新车或定位于2.4L领先版智能包与2.4L专业版智能包两款车型之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动力上继续搭载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通过此次车型的调整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该车的整体竞争力。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7款 2.4L 领先版

『配图为现款2.4L领先版』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据了解,新增车型相比现款2.4L领先版智能包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AWD(路况)vs FWD、倒车影像、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Nappa真皮座椅、氙气大灯、Overland外观套件、18英寸轮圈、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GPS导航定位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