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

北京现代ix2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8-23 09:4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汽车之家前方的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北京现代新款ix25的实车图,新车将于本届车展首发并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新款ix25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其中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新车针对前雾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光源设计的尾灯组,同时排气采用单边共两出布局。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体,辅以红色装饰线进行搭配,布局方面新款车型仅双闪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其他设计与老款并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同时,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有望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