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亮相

宝马3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17-08-25 10: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2017成都车展上,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3系M运动型外观的设计风格更加前卫,内饰科技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811×1455mm,轴距为2920mm,与现款330Li M运动型保持一致。外观方面,运动曜夜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熏黑双肾型格栅以及黑色风格后视镜,双色轮圈的加入也让新车更加具有时尚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整体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模样,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以碳纤维饰板与镀铬条进行装饰。除此之外,本次该车型新增了仪表台缝线以及摩卡色、干邑色等新增内饰颜色,整体感觉更加个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330Li M运动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8B20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5200-65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450-4800rpm。传动方面,车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