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选择 疑似广汽传祺GM6谍照曝光

吴昱晨
2017-08-13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车身尺寸以及定位都要低于传祺GM8车型,未来或命名为广汽传祺GM6,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传祺GM6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谍照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M8相类似的横幅式前格栅设计,车身线条同样比较平直,不过其整体车身尺寸要更小一些,此外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这一点与采用侧面滑门设计的GM8区别很大,所以未来其定位也将低于传祺GM8车型,进一步扩大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产品布局。

汽车之家

『传祺GM8谍照』

    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不过参考传祺GM8车型来看,这款新车在动力上也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1马力。更多消息,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