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东南亚市场 大发小型概念车发布

耿源
2017-08-12 09:2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印度尼西亚车展上,大发(Daihatsu)官方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其中一款名为DN F-sedan,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发DN F-sedan概念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语言,这主要表现在新车溜背式的车身结构,以及犀利风格的前脸设计语言,其中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采用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组造型也彰显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加对开式车门,预计未来量产后将使用更加传统的车门设计,同时该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695/1430mm,轴距2510mm。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从外媒拍摄的概念车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无B柱设计,内饰造型已经接近量产化,不过目前采用的运动型座椅预计不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版之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以满足东南亚地区最新的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图片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