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8年上市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宝骏73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17-08-13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宝骏730混动版的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此次曝光的图片展示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我们也从此次曝光的信息确认,这款车的确搭载了我们此前猜测的48V微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了解到这款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此前的谍照仅曝光了该车的细节,从这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普通动力车型并不会有明显的差异,透镜式的前灯组、贯穿式的前雾灯组件等细节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而在细节上,这款车在车尾和车身侧面等处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内饰方面,常规动力车型上的中控大屏、旋钮式的空调控制旋钮以及中控台正中的时钟也出现在了混动版车型上。而打孔皮质座椅、前排扶手以及中控台整体设计也与现款常规动力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这款混动版宝骏730采用了1.5T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从谍照车车身上的标签我们看到,宝骏730混动版将采用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可以对制动能量进行回收,并实现车辆启停和轻度的行驶动力辅助功能。(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