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将为中国市场单独推出Gran Coupe车型

宝马2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7-07-30 08: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下一代宝马2系将于2020年10月推出。新宝马2系将同时拥有后驱、前驱以及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同时在原有的轿跑版、敞篷版以及运动/多功能旅行车(Active Tour/Gran Tour)三种基础上,在2021年还会增加一款Gran Coupe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17款 230i Convertible

『配图为2017款宝马2系 Convertible』

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17款 230i Convertible

宝马2系家族
车型平台驱动形式
轿跑版、敞篷版CLAR后驱/四驱
Gran CoupeUKL前驱/四驱

    据悉,在下一代宝马2系家谱中,轿跑版与敞篷版车型将依旧提供后驱版车型,并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中2020年底前先推出轿跑版(G42)车型,敞篷版(G43)车型的推出时间将在2021年。

    与此同时,宝马2系还会为中国市场单独新增一款代号为F44的Gran Coupe车型,它的定位是四门轿跑车,采用UKL平台打造,车型将以前驱为主,同时可选装四驱,主要竞品将是下一代的奔驰CLA。它与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之间的关系,我们推测应该会与宝马3系与宝马4系Gran Coupe的风格差异比较类似。(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