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纯电动版 全新奥迪A8混动明年上市

奥迪A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17-07-17 09:0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全新奥迪A8将会在明年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产品周期来看,在2024年之前都不会推出纯电动版。而另一款旗舰A9 e-tron也将于明年推出。

汽车之家

    在电动汽车领域,奥迪明年将会推出一款e-tron SUV,其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10英里(约500公里)。而另外两款电动车也将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8款 A8 基本型

『全新奥迪A8』

    在7月11日,奥迪在西班牙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轿车——新一代A8。此次发布的A8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代号D5),它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革新。新车将于2017年秋季首先在德国市场上市,2018年将会被进口到国内。(文/汽车之家 刘东 来源:autocar)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