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底上市 新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曝光

宝马1系(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6-19 11:0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1系两厢版的国内路试谍照。除了外观细节的调整,新款宝马1系有望装备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这将是全新一代1系推出前现款车型的最后一次升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7月份在海外上市,引入国内则有可能延迟至今年年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1系的国内路试谍照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前脸及尾部有部分伪装贴纸,采用了黑色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和熏黑风格的前大灯设计。此外,测试车还装配有M风格的运动套件,整体运动风格强烈。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部分的图片暂未曝光,根据海外公布的新车官图,新款宝马1系的内饰将会有细节上的调整,同时装配8.8英寸中控屏幕和全新的iDrive系统。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很有可能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消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