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更丰富 福美来1.2T实车谍照曝光

福美来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5-08 10:2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美来1.2T车型的无伪谍照。随着新发动机的加入,未来福美来车型的竞争力也将有所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横条幅式的进气格栅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辆整体更加动感。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次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2T三缸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20N·m。随着新发动机的加入,未来福美来车型的竞争力也将有所提升。(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