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新款中华V3实车

中华V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4-17 11:0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中华V3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整体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开了眼角,前保险杠造型则变得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