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VISION E概念车首发

苑璐
2017-04-17 19: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上海车展即将到来之际,斯柯达于4月17日举办了品牌日活动。在斯柯达品牌日活动上,斯柯达发布了VISION E概念车以及国产明锐旅行车两款车型。与此同时,斯柯达还宣布自己的全新电动车发展规划以及品牌2025战略的最新进展,未来斯柯达品牌将加快SUV车型的研发,同时官方还透露将于2018年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

● VISION E 概念车

     在此次活动上,厂家共带来了两款车型,其中是一款纯电动车型——VISION E概念车,该车基于大众的MEB平台开发而来,这款车预计2019年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E采用了独特的前大灯设计,同时封闭式格栅也表现出其纯电动的特性,未来新车还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45mm/宽1917mm/高1550mm,轴距达到28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SION E由一台306马力(22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让它的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据官方资料显示,VISION E充满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也有不少传言,说这款车型未来很有可能就是柯迪亚克的coupe版。

● 国产明锐旅行车

    除了这辆纯电动的VISION E,斯柯达还给我们带来了国产明锐旅行车,对于很多像我一样的旅行车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此外,官方还透露该车预计于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明锐旅行车其实就是海外的明锐Scout,是在明锐Combi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跨界包围,同时车身高度也进行了增加,使得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看来,这种做法也是为了迎合国人对于一款车通过能力的喜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高1509mm(包括行李架),轴距同样为2686mm。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0马力。(文 汽车之家 苑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