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秋上市 蔚领1.5L车型谍照首曝

C-TREK蔚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巍巍 编辑
2017-04-09 07:01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蔚领1.5L车型的新车谍照,这是该车型实车的首次曝光,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1.5L的发动机,而在外观内饰并没有做明显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蔚领1.5L车型的前脸设计与1.4T和1.6L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但是前进气格栅相比较另外两个排量的车型没有大量采用镀铬元素,只是在格栅顶部出现了细长的镀铬。另外谍照显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蔚领1.5L车型与在售的车型基本上保持完全一致。侧面腰线一直延续到尾灯上方,使得尾灯组的整体造型更加耐看。车尾的线条在保持简约风格的同时,看起来也有一定层次感。此外,可以看到新车装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后风挡雨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具有非常浓厚的大众家族风格。从谍照来看,该车并没有装备中控彩色大屏,但疑似装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另外该车的座椅为皮革座椅,并且坐垫采用了类似Alcantara工艺,营造出了翻毛皮的质感。

    动力方面的变化是该车的最大亮点,该车采用了1.5L的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或将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我们得到消息,该车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巍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