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新款捷豹F-TYPE发布

捷豹F-TYP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宇尧
2017-03-07 20: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发布新款捷豹F-TYPE车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并且本次车展共推出两款车型,新款F-TYPE SVR及一款限量版的F-TYPE 400 Sport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中期改款后,新款捷豹F-TYPE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细节进行了一些重新设计,而不同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样式进行了单独的调整,车头灯方面全部升级为了全LED光源,科技感得到提升。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新的后包围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新款F-TYPE SVR车型尾部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配合尺寸不小的后扰流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F-TYPE 400 Sport车型则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刹车卡钳上拥有400标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较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依旧是深色内饰。另外新车将会提供全新的更加轻量化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以及新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并且用户还可以下载一个名为“ReRun”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通过车头处的GoPro相机显示实时景象,可以采用无线方式与用户智能手机进行连接。

    动力系统方面,相比较之前车型整体没有太多的变化,F-TYPE 400 Sport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并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文/汽车之家 刘宇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