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多城市出租汽车将全面电动化

陈东东 运营
2017-02-17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你想到过吗?以后你所乘坐的出租车可能都变成了电动汽车。近日,有媒体称,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一系列强制性措施,来治理京津冀等地区严重雾霾问题。28个城市的出租车若全面电动化,这事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据报道,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政策要求北京市在2017年9月底之前,全市所有营运出租车辆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汽车,其余27座城市在2017年底前一半营运出租车辆更换为纯电动汽车。所涉及的28个城市,采用“2+26”的布局,包括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沧州、衡水、邯郸、邢台市),山东省(济南、淄博、聊城、德州、滨州、济宁、菏泽市),河南省(郑州、新乡、鹤壁、安阳、焦作、濮阳、开封市),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市)。

    如果政策实施,这些城市或将大大改善尾气排放问题,可电动车技术目前并不成熟,驾驶中会不会产生一些问题?充电时间较长,续航里程相对较短,用电动车当出租车到底合不合理,您怎么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东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