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8-14.38万 荣威i6 1.5T正式上市

荣威i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2-17 20:5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晚(2月17日),上汽荣威全新紧凑型车——荣威i6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计推出了6款搭载1.5T动力的20T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38万元。而据厂家表示,未来购买荣威i6部分车型可享受支付宝7000元红包,红包可冲抵购车款,实际支付价格能够比官方指导价更低。另外,荣威i6 1.0T车型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同样推出手动和双离合版本。

荣威i6 20T(1.5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万元)实际支付价(万元)
20T 手动风尚版8.988.98
20T 手动豪华版10.689.98
20T 双离合旗舰版11.6810.98
20T 双离合互联网智享版12.6811.98
20T 双离合互联网智尊版13.6812.98
20T 双离合互联网智臻版14.3813.68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上市发布会现场在线回看,快点击这里<<<<

● 新车特点

外观:继承荣威RX5家族式设计,精致而大气,0.25Cd低风阻系数位居“全球第五”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荣威i6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其原型车是荣威Vision-R概念车。新车大量保留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车身线条与头尾造型等。前脸部分,新车与荣威RX5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尺寸方面,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中车宽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均较为领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刨除设计理念不同的新能源车型(如MODEL S、普锐斯)外,这一成绩在传统汽油单动车型当中排名全球第五,仅落后于奔驰CLA、宝马新5系、奔驰新E级和奥迪新一代A4。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荣威i6的侧身呈现出了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标准的三厢车身形式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传统选车观念,而设计上的简约是其最大的特点。高配车型的17英寸双五辐式双色轮圈采用抛光金属色调,颇具质感。在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索尔蓝、皓月白、赤焰红、流光银、炫酷黑以及翰墨青共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我们同样可以在尾灯和左右贯穿的镀铬条设计上看到Vision-R概念车以及荣威RX5车型的影子,尾灯融入LED灯带,科技感十足。除此以外,新车车尾没有多余的零碎细节,风格依然偏向稳重大气。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仅是装饰,对称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传统审美观。

内饰:同样源于荣威RX5,皮革包裹提升质感,10.4英寸大屏幕夺人眼球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荣威i6依旧采用了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被竖向放置的10.4英寸大屏幕所占据,其搭载融合了车载支付宝功能的YunOS操作系统,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配色,其中竖直面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裹,配以白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车内质感大幅提高。来到后排,新车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过座椅仅可以整体放倒,并不支持4/6比例分割,此外后排中间座位也没有配备头枕,因此其后排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配置:安全配置齐全,车型间基础配置差异大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中低配车型标配16英寸轮圈和扭力梁式后悬架』

    荣威i6不同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较为悬殊,6款车型中相对低端的4款车型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相应的油箱容积为45L,搭配16英寸轮圈和玛吉斯品牌轮胎;而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油箱容积提升至50L,轮圈/轮胎也换为了17英寸+米其林品牌轮胎。为便于描述,下文中6款车型将简化名称为“风尚版/豪华版/旗舰版/智享版/智尊版/智臻版”。

荣威i6 20T 部分外部配置
配置20T手动风尚版20T手动豪华版20T双离合旗舰版20T双离合互联网智享版20T双离合互联网智尊版20T双离合互联网智臻版
全LED大灯-
卤素大灯--
鲨鱼鳍天线--
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外后视镜转向灯
后悬架形式扭力梁式非独立多连杆式独立
轮圈尺寸16英寸17英寸
电动天窗-
车窗/天窗遥控开关----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外后视镜电加热-
自动雨刷-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基本型

『20T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尾灯』

    外部配置方面,荣威i6 20T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LED外后视镜转向灯,次低配的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电加热,旗舰版、智享版车型相继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鲨鱼鳍天线,而顶配和次顶配的智臻版和智尊版车型则独享了全LED大灯、后多连杆独立悬架、17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自动雨刷。

荣威i6 20T 部分内部配置
配置20T手动风尚版20T手动豪华版20T自动旗舰版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座椅材质织物皮质
前排座椅加热----
独立式空气净化器
LED车内氛围灯----
双区自动空调--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制热/制冷中央扶手箱--
驾驶席6向调节●手动●手动●电动●电动●电动●电动
驾驶席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整体折叠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电子手刹
自动驻车--
定速巡航--
倒车影像
7英寸液晶仪表----
8英寸屏幕inkalink系统---
10.4英寸屏幕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蓝牙音乐/电话
8英寸屏幕inkalink系统包括:手机互联、蓝牙手机免提、多媒体娱乐功能
10.4英寸屏幕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包括: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蓝牙钥匙、4G/Wi-Fi网络、16GB存储、OTA空中升级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中低配/高配车型仪表盘对比』

    内部配置方面,荣威i6 20T标配独立式空气净化器、后排座椅整体折叠、车载蓝牙功能,次低配豪华版以上车型均配有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及8英寸inkalink系统(含手机互联功能);旗舰版及以上车型配备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三款智享版车型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制冷/制热扶手箱、10.4英寸屏幕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含导航、语音交互、车载Wi-Fi等);顶配及次顶配两款车型则独享了前排座椅加热、LED氛围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荣威i6 20T 部分主/被动安全配置
配置20T手动风尚版20T手动豪华版20T自动旗舰版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侧安全气囊--
侧安全气帘----
ESP车身稳定程序
ABS+EBD
胎压监测
自适应巡航-----
自动紧急刹车-----
智能速度辅助-----
自动远近光切换-----
前方碰撞预警-----
车道偏离辅助-----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程序和胎压监测,而侧气囊/侧气帘则仅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作为车系顶配,智臻版车型独享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自动远近光切换、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等。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荣威i6售价/外观/内饰/配置 2 /空间/动力/试驾回顾/背景/对手 3 /一张图看荣威i6 1.5T上市 4 /荣威i6 1.5T部分车型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