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矶车展:V90 Cross Country

沃尔沃V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16-11-16 23:3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巴黎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发布了V90的跨界车版本车型:V90 Cross Country。这款新车延续了沃尔沃V90的设计理念,并在细节处融入了更多的跨界车元素,并且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来看,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大体上延续了V90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装饰条。新车在增加了黑色塑料侧裙和轮眉装饰板之后视觉重心有所上移,整体感觉车身姿态更高,能有更好的越野方面的视觉效果。加上增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这款车的通过性能有所提升。另一方面,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着更立体和运动,更符合跨界车的整体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看起来极具北欧风格。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内部加入了更多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与S90相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单增压和双增压),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范围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