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MiTo首亮相

MiT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6-09-29 13: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巴黎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为我们带了新款MiTo。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细微调整,并将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款MiTo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对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前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整体显得更为运动、时尚的同时,也让新车对消费者产生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款新的车身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全黑内饰搭配少许银色部件以营造出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包括一块5英寸的液晶屏幕和最新版本的DAB数字式收音机和卫星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L、0.9T和1.4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马力,0.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而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意式小钢炮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官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