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5 DCT版售7.29万起

长安CS1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08-09 09:3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8月9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长安CS15 DCT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79万元,加之先期上市的四款手动挡车型,长安CS15共有六款车型在售。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长安CS15 DCT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5.79
1.5L 手动时尚版6.39
1.5L 手动豪华版6.89
1.5L 手动尊贵版7.39
1.5L 自动时尚版(新增)7.29
1.5L 自动豪华版(新增)7.79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长安CS15 1.5L 手动时尚版』

    外观方面,长安CS15 DCT版车型与之前上市的手动版车型基本相同,沿用了CS95的菱形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短小精干,车身线条简洁,看起来比较精致。从尾部来看,新车尾部设计饱满、简洁,整个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显得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长安CS15 1.5L 手动时尚版内饰』

    内饰方面,CS15 DCT版车型内饰设计与其它长安车型类似,中控台采用了长安徽标的造型,双炮筒式仪表阅读清晰,并且在中控台上配备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CS15 DCT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动力方面,长安CS15 DCT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前上市的车型不同,此次新推出的DCT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台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变速箱由长安英国设计中心设计开发。(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售价5.79-7.39万元 长安CS15正式上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