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四款新车规划曝光

王寅 主编
2016-07-30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布加迪未来的新车计划,其将推出四款产品,涉及多种类型。

布加迪 Chiron 2016款 基本型

    据布加迪品牌总监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布加迪接下来将推出四款产品,但具体并没有透露,而海外媒体猜测,这四款产品将分别是Chiron的四门轿车版——Galibier、一款顶级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新的定位在Chiron之下的超跑。

布加迪 Galibier 2009款 基本型

『布加迪Galibier概念车』

     其中,Galibier这款车的量产早在2011年也就是Durheimer此前任职布加迪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当时这款车将基于威航进行打造。而随着后来的工作调动,Durheimer离开然后回到布加迪,此时Chiron也已经发布,如果Galibier能够量产的话,肯定其也会基于Chiron进行打造。而SUV车型则是对于未来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的回击。(消息来源:drive;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超越前辈?布加迪Chiron挑战极速新记录

    布加迪新车计划:Chiron敞篷版/继任车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