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911 Targa 4 GTS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6-07-11 10:46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代号991.2)Targa 4 GTS车型的谍照。新车的外观有小幅调整,现款车型上的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被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其动力水平相比现款有望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经过修改,进气口和日间行车灯经过重新设计,与已经改款的911 Carrera等车型保持了类似的风格。Targa车型特有的B柱防滚架,在测试车上采用了亚光黑色喷涂,而新车也依旧沿用了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上的中央锁止式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除换装了与其它新款911(991.2)车型相同的新样式尾灯灯组外,还对排气的布局进行了修改,由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上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换成为了中置双出的造型。动力方面,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有望换装一台经过升级的3.0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高于新款911 Targa 4S车型420马力的动力水平。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5款 Targa 4 GTS 3.8L

『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

    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曾于2015北美车展首发,随后引入国内销售,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77.7万元。该车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谍照及消息来源:motor1/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或达700马力 全新保时捷911 GT2 RS谍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