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图

马自达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5-25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国内车型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泄露图片,根据现款马自达Axela的产品周期推断,该车有可能是马自达Axela的中期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图』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款马自达Axela在外观部分的改动均体现在细节处,前进气格栅正中间的马自达LOGO稍微下移,连接格栅和头灯组的镀铬饰条样式也有小幅调整。视线下移,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并且有可能加入更具运动气息的进气口。此外,新车在外后视镜上将集成转向灯功能。

汽车之家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尾部及内饰会进行怎样的改动,但根据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内饰谍照可以推测,新车内部设计与马自达CX-4比较相似,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手刹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有关新款马自达Axela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9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