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0七座版售10.28万元起

野马T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5-24 11: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川汽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70七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2.1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野马T70七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CVT进取型 7座10.28
1.8T CVT优雅型 7座11.28
1.8T CVT睿智型 7座12.18

野马汽车 野马T70 2016款 1.8T CVT睿智型 7座

『配图为现款T70五座版』

  野马T70七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五座版车型基本相同,车身外观饱满厚重,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可选。进入车内,我们能够明显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布局,考虑到收纳的便捷性,七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并没有配备头枕,在舒适度方面略有欠缺。

汽车之家

『配图为现款T70五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七座版车型与对应的1.8T五座版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在售价方面,七座版车型则相应增加了三千元。

  动力方面,野马T70七座版搭载的是1.8T发动机(18K4G),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1.5T+5MT 野马T70升级版5月29日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45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