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警用版官图发布

Giulia朱丽叶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包津铖
2016-05-09 06: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发布了其为意大利宪兵警察部队制造的Giulia警用版的官图,该车基于Giulia QV高性能版本打造,未来会配属给罗马和米兰的警方,将主要执行礼仪护卫以及血液、器官紧急运送等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iulia警用版在Giulia QV版本基础上增加了警用专业设备,在车顶增加了警灯,并在前保险杠和车尾部增加了警用爆闪灯。除此之外,前翼子板处的进气口、大尺寸轮圈、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等细节处都基本保持了Giulia QV版本颇为运动性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警用版车型在车顶、车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前部都增加了警用设备,另外,在门板上还配备了警示牌和LED手电筒等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距600·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据悉,意大利宪兵警察部队将会订购约800辆该车型。(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魔力中型车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509/87937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