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VALIER内饰谍照

科沃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5-06 10:24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的最新谍照,从内饰图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将提供手动挡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内饰谍照』

  从内饰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内饰设计走简洁路线,方向盘及手动挡挡把的样式均比较传统,未来是否会进行更换目前还不清楚;中控台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尺寸偏小,座椅则采用织物面料,从该车的内饰细节我们推测这款车可能是中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外观谍照』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工信部申报图』

  由于我们此前曾公布过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的工信部申报图,本次谍照中的车型虽然覆盖了严格的伪装,但从车身侧面线条、尾部轮廓对比观察,这款车应该是国产雪佛兰CAVALIER的最新测试车。新车前脸采用与迈锐宝风格相同的家族前脸设计,外形设计风格更偏简约时尚。

    根据申报信息,这款国产CAVALI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轮胎方面有195/65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个性化升级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84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