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5最新谍照曝光

宝马X5(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04-22 10:3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捕获到了正在测试中的宝马新一代X5,该车底盘代号为F15,其最快将于2017年初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X5车身整体仍被伪装贴纸覆盖,外观细节设计很难被发现。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X5将基于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其车身结构将使用铝合金和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公布新一代X5的动力配置,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的V8发动机,并且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为品牌庆生 宝马7系百年定制版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38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