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V3七座SUV实车发布

凯翼V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04-26 09: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凯翼汽车还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凯翼V3,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V3的外观采用了凯翼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非常大气,底部还是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围绕车身,这款车还配备了跨界风格的装饰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凯翼V3的设计也与凯翼X3相似,车内风格简洁,配备了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座椅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2+2+3的布局。动力方面,其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凯翼V3/X3等车型 凯翼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3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