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混动版中国首发

迈锐宝X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常庆林 编辑
2016-04-26 10:5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迈锐宝XL混动版首发亮相。从目前工信部公示的燃料消耗标识看来,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L/1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锐宝XL混动版沿用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前进气格删分为上下两层,扁平化的造型与车身风格相符,保险杠底部的运动风格套件更加凸显其运动风格。车尾线条形成类似轿跑的风格,搭配狭长的车灯使得尾部看起来更为扁平化。

    动力系统方面,迈锐宝XL混动版将搭载1.8L 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新车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用于存储驱动车辆的电能。据悉,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可以行驶86km。(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更多阅读:

    配1.8L混动系统 迈锐宝XL混动版申报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5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常庆林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