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3F定妆照发布

北汽幻速H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2-26 11:1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幻速正式发布了H3F的定妆照,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从定妆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北汽幻速最新家族设计理念,采用三横幅式格栅,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格栅中部还采用了一个金色的LOGO,这也是未来上市车将采用的。新车侧面使用了与北汽幻速H3相同的隐藏式B、C、D柱设计与平行镀铬装饰条。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790mm/1780mm(不含行李架),轴距为2800mm。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和幻速H3有所不同,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结构。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风格,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扶手处还有麂皮质感的浅棕色装饰。该车采用2+2+3的布局,中间座椅采用1+1的独立座椅设计,后排为整体翻折。另外,新车还提供中排4/6分3人型座椅与后排整体翻折3人型座椅所组成的8座布局作为选装。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多款SUV/H3F等 北汽幻速2016年新车规划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1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