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级敞篷版无伪谍照

奔驰C级(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2-21 20: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奔驰新一代C级敞篷版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注:首发是在2月29日的奔驰活动上),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其最新的无伪装谍照,我们可以提前一睹它的风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一代C级敞篷版的代号为A205,其基于C级Coupe进行打造,从其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织物顶棚,尾灯看上去比较细长,和C级Coupe有些相似,底部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排气上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新一代C级敞篷版还将配备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和AIRCAP前风挡导流系统保证行驶的舒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C级敞篷版将延续C级Coupe的配备,而最新的3.0T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其上,预计该车将称为梅赛德斯-AMG C 43敞篷版。而在其后,性能更强的梅赛德斯-AMG C 63敞篷版预计也会推出,将搭载4.0T发动机。(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月29日亮相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预告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38.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