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Continental曝光

林肯大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01-10 00: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美车展将在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中拍摄到了林肯全新Continental的宣传照片。

汽车之家

『后方图片为林肯全新Continental』

    我们可以看到,林肯全新Continental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样式,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配合多辐式轮圈以及车身侧面多处的镀铬装饰,新车整体十分大气。

汽车之家

『后方图片为林肯全新Continental』

    在尾部,林肯全新Continental采用了家族式风格的设计,两侧的尾灯组通过中央镀铬饰条连为整体,上方则为林肯的英文标识。此外,这款车的后保险杠设计比较简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方图片为林肯全新Continental』

    在内饰方面,林肯全新Continental在方向盘、车门内饰板、仪表盘等诸多位置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底部采用镂空设计。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影像、泊车辅助、AUTOHOLD等功能。此外,其依旧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道,林肯全新Continental将搭载一款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可达406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目前林肯尚未公布其确切的动力配备,我们将会在车展正式开幕后给大家带来详细报道。(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官图提前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69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