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Jeep新款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11-25 1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Jeep新大切诺基于2010年首发,并于2013年推出了改款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切诺基伪装车的谍照,根据Jeep的产品规划,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换代,我们预计此次伪装车的身份是在换代产品前的又一次改款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伪装车来看,新车主要对前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将针对保险杠、雾灯、大灯组等地方进行升级。内饰和动力方面预计也将有所升级,例如其配备的3.6L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望进行提升。

汽车之家

    新款大切诺基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同时明年还是Jeep的75周年,预计还会有一些特别版车型推出。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洛杉矶车展:大切诺基 SRT特别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57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