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雅阁洛杉矶车展首发

雅阁(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苦公
2015-11-18 02:2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洛杉矶车展日前正式开幕,本田新款雅阁(包含轿车版和Coupe)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新款雅阁采用了LED前大灯组,配合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感提升不少。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对应进行了修改。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车尾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其中下方7英寸显示屏还可与手机进行互联,包括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均可兼容。除此之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也所有提升,将搭载车道偏离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Coupe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在动力上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发布。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依旧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苦公)

    更多阅读:

    采用LED大灯 本田新款雅阁官图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03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