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奔腾B90路试谍照

奔腾B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09-29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腾B90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推出改款车型,并随后在2016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保持了现款的基本车身线条,但新车前脸整体采用了伪装,预计新款B90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为部分也采用了部分伪装,预计该车将仅针对尾灯组和部分装饰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与现款奔腾B90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我们并未发现任何变化之处。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奔腾B90将继续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信息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14.58-20.18万元 奔腾新款B90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72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