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5配置信息

瑞虎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贾玥
2015-09-25 20: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新款瑞虎5的部分配置信息,预计该车将推出6款车型,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动力方面提供2.0L和1.5T两款发动机。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奇瑞新款瑞虎5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 瑞虎5 2016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5 2016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5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瑞虎5实车图』

    奇瑞新款瑞虎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41mm和1740mm,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的变化,前灯组、前保险杠、轮圈、尾灯组等部分均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增加了钢琴烤漆材质面板,并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

奇瑞汽车 瑞虎5 2016款 2.0L 手动家悦版

汽车之家

    根据本次曝光的配置信息,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标配了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彩色仪表盘显示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另外我们注意到,在本次曝光的配置信息中,新款瑞虎5 2.0L和1.5T的两款顶配车型没有和其它车型一样配备电动天窗,我们猜测,这两款车型或将装配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多媒体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台触摸屏,具有GPS导航、车载蓝牙系统、手机屏幕映射等功能,同时提供USB和SD卡插槽,并且全系标配6扬声器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在驾驶辅助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根据本次曝光的信息,新款瑞虎5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没有变化,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2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年底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5实车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36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