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特新款翼虎正式发布

锐际(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9-15 16:5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年度的汽车盛宴法兰克福车展已正式开幕,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Kuga(国产车型为翼虎)。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据悉,国产翼虎车型也将根据该车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该车前保险杠及侧裙造型更加动感,四轮轮眉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此外,该车尾部装配了车顶扰流板,后保险杠细节也融入了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仍然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其中控台局部造型有着一定的调整,多媒体控制区按键进行了简化,在操作上也将更加简洁、方便。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翼虎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将输出639马力 福特GT动力信息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11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