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逸运动版谍照曝光

朗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5-09-15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朗逸运动版车型的部分照片。从图片来看,该车外观细节之处与普通版朗逸有明显不同,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运动化的外观套件,都让它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上下带有两根与前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显得整体感很强。同时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高亮设计,并辅连贯雾灯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在前翼子板靠近车门的位置增加了“SPORT”徽标,同时也采用了款式颇为动感的17英寸双色轮圈,搭配205/55 R17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它同样有不少细节与普通版朗逸能一眼看出差异。其中尾灯采用熏黑设计,看着很独特,并且保险杠下缘的设计也有所谓差异,风格与整车的运动气息更融合。至于排气管还是采用单边共两出式布局。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亮点就是,该车的尾标为“280TSI”,而普通版朗逸1.4T车型则为“230TSI”,也就是说它搭载的应该是与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从目前的谍照图来看,该车采用的是红黑双色的搭配,座椅更是采用了欧缔兰材质与皮革组合,既能提升摩擦力,又能彰显运动气息。至于配置,从图所见,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保守预估应该与普通版朗逸的“豪华版”配置相当。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厂商尚未正式公布朗逸运动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但参考凌渡280TSI系列车型的动力数据,它的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两者数据分别比230TSI提升了19马力和2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阅读:

    颜值性能均提升!测新款朗逸/朗行1.4T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507/87672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