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CSL效果图首曝光

宝马M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9-12 20: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组宝马M2 CSL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据悉,宝马M2车型将于近几个月内正式发布,而这款M2 CSL预计将于2016年亮相。

汽车之家

    效果图看,宝马M2 CSL采用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配在全车上。虽然宝马M2车型目前官方还未发布,不过效果图中的细节与此前捕获到的实车照细节几乎相近,因此这组M2 CSL效果图还是较为真实的。另外,宝马M2 CSL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2 CSL搭载的这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调校至400马力左右。外媒称,未来其推出后,将对标保时捷Cayman GT4。(图片来源:TopSpeed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10月海外正式发布 宝马M2国内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75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