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发布

维特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5-09-04 14:4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旗下的国产全新维特拉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维特拉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与iV-4概念车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双横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于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相连,再加上厚重的前保险杆,视觉效果较为敦实。侧面采用了双色设计,硕大的轮眉配合逐渐上扬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张力。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维特尾部的造型则有些铃木家族化的风格,整体设计很简洁。后保险杠采用黑色的设计,并配以银色饰板,看起来有着一定的越野气息。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175mm/1775mm/1610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全新维特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相关阅读:

定位小型SUV 长安铃木VITARA新车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7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