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3SW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名爵3SW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8-31 11: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MG将会在9月4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推出MG 3SW车型,并将会在车展公布价格。

汽车之家

    从获得的该车尾部图片来看,MG 3SW加入了更多跨界套件,新车在车顶加入了行李架,尾部加入了防擦板,尾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野性。车身侧面也加入了更多套件,并采用了新造型的轮圈,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但其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目前MG3配备的1.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09马力/1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或者5速AM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上汽新款MG3正式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06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