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测自动驾驶卡车

齐天翔
2015-07-29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消息称,戴姆勒将于今年在德国高速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卡车,预计在2-3年之后投放生产。

汽车之家

    消息称,戴姆勒集团商用车董事Wolfgang Bernhard表示:“我们有信心能够在下周获得在德国高速公路上测试的许可证,然后我们将马上开始行动。”第一次试验将在巴登符腾堡州进行,接下来将陆续在德国其他地方开展测试。Wolfgang Bernhard称,半自动驾驶的卡车预计在2-3年之后可以成熟投产。

汽车之家

    在2014年7月,戴姆勒发布了应用于奔驰卡车上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是基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距控制系统、ABA紧急制动系统、Stop-and-Go Assist堵车自动起动和停止系统、预测巡航控制系统,即现在所谓的动力总成预控制系统(PPC)为基础,配合车辆周围的雷达传感器及全景多功能摄像头实现。(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部分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更多阅读:

    自主驾驶/高速领航 奔驰卡车新技术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11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