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德赛智酷版内饰谍照

奥德赛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7-06 14:3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的申报图。日前,我们获得这款车的内饰谍照以及更多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据悉,新款奥德赛智酷版将基于2.4EX智享版车型打造,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黑色配色,并搭配有专属的黑桃木饰板,此外,该车的座椅将由运动双拼座椅替换此前的普通真皮座椅,同时在配置方面取消了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申报图(图片来源:易车网)』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出,奥德赛智酷版针对外观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粗壮的横向条幅设计,并对前雾灯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新车装配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车身侧裙。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智酷版车型的车身宽度将增加15mm,达到1820mm。

    动力方面,奥德赛智酷版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增智酷版 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23日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24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